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马鞍山国家工作人员成夏季献血的主力军
浏览次数:1435信息来源: 马鞍山市中心血站发布时间:2014-09-18

    炎热的夏季刚过去,回顾7、8两月,受多种因素影响,我市血液库存量数次告急,血库偏型现象随即出现,特别是A型血,更是严重紧缺。为有效缓解血液库存紧张,确保临床用血,马鞍山市中心血站职工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想尽一切办法保证快速增加血液库存量,同时市区、当涂县各企事业单位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在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和支持下血液紧张的情况得到了有效缓解。

    据统计:在7-8两月,我站共有2536人次献血65万ml,其中国家工作人员1597人,占总献血量的63%,他们中间有公务员、有医务工作者、有教师、有在最基层工作的人员、也有领导干部。他们不分职业,无论男女,共同以实际行动履行了《献血法》规定的责任与义务,为树立社会新风尚作出了表率。      (马鞍山市中心血站 徐传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