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安徽省直机关工作人员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1626发布时间:2015-07-13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的同时,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社会正义,由安徽省直机关工委、省卫计委主办的省直机关工作人员无偿献血系列活动在7月1日顺利启动。活动由安徽省输血协会和省血液中心共同承办,分别在省委、省政府大院及省政务中心三地同时举行。上午九点安徽省直工委张国富书记、省卫计委党组书记于德志主任、武琼宇副主任、省立医院党委书记胡世莲教授等领导亲临现场,看望慰问了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对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对此次活动的组织、动员、安排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加强献血者的安全保障等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为了促成此次活动安徽省输血协会吴敦武会长数次开会长办公会专题研讨此事,并亲自带队前往省直工委进行协调,活动得到了省直工委领导、省卫计委领导的大力支持。经过前期的广泛动员宣传,7月1日活动第一天就有50余家省直机关千余名公务员踊跃报名,在三个活动现场献血人群排起长队。在持续十天的无偿献血活动中共有481人捐献了128600毫升热血,献血人群中不仅有公务员、还有普通群众,甚至路过的行人都被活动所感染加入到献血人群中去。这次活动不仅能够体现社会正能量,而且能够大大缓解近期紧张的用血态势。(安徽省输血协会 潘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