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安徽省首届采供血系统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2667信息来源: 安徽省输血协会发布时间:2015-11-30

    2015年11月27-28日,安徽省首届采供血系统技能大赛在合肥举行。此次大赛由安徽省总工会、省卫计委主办,省输血协会承办。全省16家血站代表队共63名经过各血站层层选拔出的业务技术骨干参加角逐,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安徽省血液中心的陈美梅荣获个人一等奖,同时也获得了申请省“五一”劳动奖章的资格,获得团体一等奖的为马鞍山市中心血站。省输血协会会长吴敦武主持颁奖典礼,出席颁奖典礼的领导有省卫计委主任、党组书记于德志、省卫计委副主任武琼宇、中国输血协会秘书长戴苏娜、安徽省立医院党委书记刘同柱、省总工会经济技术部副部长辛维建、省直工会主任虞美顺、省卫计委工会主任汤秀琳、省血管中心主任冯书礼、省血液中心主任王震、省输血协会副会长胡世莲教授、张循善教授等。戴苏娜、辛维建分别代表中国输血协会及省总工会致辞,武琼宇副主任代表省卫计委讲话。于德志主任亲自给获得个人一等奖的陈美梅颁奖,并鼓励其继续努力,起示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无偿献血事业服务。

    此次技能大赛经过精心谋划分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实践技能两部分,评判专家全部外请省外知名专家现场打分、综合评判,以保证结果公平、公正。同时大赛也是对全省采供血机构人员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演练和展示。通过竞赛,达到了省内各血站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为进一步建设技术过硬、素质一流的采供血队伍,提升我省采供血服务质量,推动我省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安徽省输血协会 潘健)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7.png 

图片5.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6.png 图片12.png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