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安徽省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安徽省免疫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学会年会”征稿通知
浏览次数:3055发布时间:2016-09-05

尊敬的各位检验同道:

    由安徽省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安徽省免疫学会检验专业委员会和《临床输血与检验杂志》编辑部共同主办的“第二届安徽检验医学学术年会”定于2016年11月初在合肥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跨界开拓检验行业视野,展现中青年检验医师风采》。大会将设立“专家讲坛、业界进展、中青年检验技术骨干研究成果汇报”等论坛。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检验和临床专家做专题报告,同时还为我省中青年检验技术人员提供学术交流平台,届时将会有多名中青年技术骨干进行大会报告。诚邀全省各级医院的检验同道积极参会,期待中青年技术骨干积极展示研究成果。会议将进行优秀论文评选,同时还授予继续教育学分。现将会议征集大会报告和论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报告 全省各级医院的中青年检验技术人员、研究生(包括在读)、博士生(包括在读)均可自由申报会务组将聘请专家进行评审,择优录取。报告时间为20分钟名额拟定10-20名内容要求1.检验医学及其相关的新技术、新方法、新项目的应用和开展;2. 检验医学及其相关的基础和临床研究。请务必于2016年10月10日前将报告的PPT发至会务组指定的邮箱。

二、论文交流

(1)征文内容检验医学、输血医学及与其相关的基础医学研究论文均可投稿(中英文均可)。包括临床检验、临床生物化学检验、临床微生物学检验、临床免疫学检验、临床血液学检验、临床输血、分子生物学检验、免疫学及其它基础医学研究等相关内容,特别欢迎有创新理念的新技术、方法、治疗、科研等方面的稿件。

(2)稿件要求:论著、研究报告、综述和评论性论文均可,评奖入围论文必须是未公开发表过的文章,以原始研究(论著)为主,参加评奖的稿件请附全文。

(3)大会学术委员会将对论文进行评选在来稿中遴选出优秀论文参加大会交流和壁报交流,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论文将推荐在《临床输血与检验杂志》发表。

4)征文截止日期:2016年10月10日。

三、投稿邮箱

wanghao986118@163.com     

四、会务组联系人及电话

黄开泉:0551-62838536 李 明:18919685630

 

 

安徽省医师协会                        

安徽省免疫学会                        

  《临床输血与检验杂志》编辑部                

2016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