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六安市成功举办安徽省采供血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浏览次数:2952发布时间:2016-11-11

10月29日,由省输血协会主办,省输血协会血站管理委员会组织,六安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承办,安徽省血液中心、芜湖市中心血站、蚌埠市中心血站、阜阳市中心血站协办的安徽省采供血系统第二届职工运动会在六安市全民健身中心隆重举行,历时二天,于10月30日圆满落下帷幕。

图片1.png 图片2.png图片3.png 图片4.png

    本次运动会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旨在大力推动全民健身,展示采供血系统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会共设羽毛球、乒乓球、中国象棋、扑克牌4个项目,来自全省16家代表队共180余名运动员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共决出7个单项奖,2个团体奖,评出2个优秀组织奖。其中羽毛球项目六安方春生、阜阳郎卫华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单项一等奖;六安陈全胜、方芳获得羽毛球单项混合双打一等奖;乒乓球项目亳州王安、安庆张龙萍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单项一等奖;来自淮南张垚获得象棋比赛一等奖;池州吴卫东、唐本善获得扑克牌项目一等奖;羽毛球团体、乒乓球团体一等奖分别被六安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安徽省血液中心斩获;宿州市中心血站、滁州市中心血站被评为优秀组织奖。

安徽省采供血系统职工运动会每二年举办一次,通过竞技类比赛,使大家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同时也为增进各中心血站之间的交流与协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平台。(六安市中心血站张丽、安徽省输血协会潘健)